当前位置:

张宏森在永州调研时强调:为决战决胜再加油再努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2020-04-24 07: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要加大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力度,巩固脱贫成效,为决战决胜再加油再努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宏森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红山富隆果业基地,水口镇如意社区扶贫工厂、农副产品加工厂、公益扶贫平台特色工坊,文旅融合项目水口水街等地,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当地春耕生产、扶贫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等情况,并与当地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张宏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克脱贫攻坚的最后堡垒,确保问题清零,不漏一村一户一人;要充分评估当前的风险挑战,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加大巩固脱贫成果的工作力度;要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和创造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如期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各项目标任务。

张宏森还前往江华瑶族自治县学习强国体验区、融媒体中心,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周敦颐故居、濂溪书院,永州中波台,零陵区中山路小学、零陵古城,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地考察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