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刘良骏 2020-04-25 07: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上强调

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4月24日下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开展警示教育,安排部署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宏森强调,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要清醒把握当前形势,主动查找短板不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责任感;要紧扣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全面提高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省纪委监委领导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报近年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反腐败典型案件情况,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