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来源:怀化市鹤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康晓乔 2020-04-30 09: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30093203.jpg

据鹤城区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29日,鹤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熊安台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副市长人选,向秀亮同志任区委书记,梁志平同志任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熊安台用五个“难舍”和三个“无比感动”深情回顾了在鹤城七年工作生活历程。他说,在鹤城的七年,不仅是事业奋进的七年,更是思想灵魂升华的七年,留下了太多的难舍与感动。他表示,在今后岁月里,一切有利于推动鹤城发展的事,一切有利于造福鹤城人民的事,都将义不容辞、全力以赴。

向秀亮表示,将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四个字。“真”就是对党真心,绝对忠诚;对民真情,当好公仆;对人真诚,树好口碑。“抓”就是抓全局,谋长远根本;抓关键,带班子队伍;抓典型,创亮点特色。“实”就是坚持实际出发,量力而行;坚持实事求是,三思而行;坚持实事办好,相向而行。“干”就是做事干脆,做人干练,做官干净。

梁志平表示,将尽心尽力推动鹤城改革发展,用心用情用力造福全区人民。一是牢记使命,严守政治规矩。二是勇于担当,扎实干事创业。三是转变职能,保障服务民生。四是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五是把握底线,始终廉洁自律。

来源:怀化市鹤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