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国货渐成消费新潮流 “益阳制造”广场舞服电商平台热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李康 编辑:马丽红 2020-05-11 09: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的“五一”期间国货热销报告显示,湖南地区防晒、防暑、出游类商品销量飞速上涨,在热卖榜单中,益阳生产的广场舞服装销售火爆,200余商家共销售近40万单。

买国货正在成为消费新潮流。拼多多数据显示,受新消费思潮和国货品牌潮双重带动,平台国货销量逐年增加。以空调风扇为例,“五一”期间,七成湖南消费者选择了美的、长虹、海尔、扬子等国货品牌。值得关注的是,在拼多多“美好生活中国造”五一国货线上大型展销活动中,益阳广场舞服装200余商家参与活动,热卖近40万单,销售额超过1200万元。益阳生产的零食、茶叶、竹凉席、母婴纸尿裤、瑜伽服等的销量也表现出色。

在拼多多“‘五一’国货新消费热买指数排行榜”上,湖南位列第八,相关订单量同比上涨231%。随着出游需求复苏回暖,湖南地区防晒霜、防晒衣、遮阳伞、凉鞋、拖鞋、凉席、风扇等防晒防暑商品销量飞速上涨,平均涨幅同比超过15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李康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