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向全省广大护士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马丽红 2020-05-12 15: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长沙市口腔医院,看望慰问医护工作者,向全省广大护士致以节日问候。

许达哲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广大护士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挺在疫情防控、病患救治、驰援湖北等危险性最大的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医疗湘军”精湛业务水平和无私奉献精神。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心爱护广大护士,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引导全社会理解和支持护士,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发扬优良作风,践行医护使命,为建设健康湖南、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