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来英到湘西州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莫成 编辑:张立 2020-05-22 07: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明确责任 强化担当 坚决打赢防汛抗旱硬仗

姚来英到湘西州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5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带队,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督导防汛抗旱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参加督导。

在保靖县碗米坡水电站,姚来英详细询问水电站发电量、防汛值班等情况,并实地检查防汛监测设施,要求加强机制演练,做好汛期值班。在湘西民用机场建设现场,姚来英了解了机场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度,他表示,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和环保,又好又快完成任务。在泸溪县武溪镇上堡村山体滑坡和治理现场,姚来英查看了灾后治理情况,他要求加强监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期间,姚来英在泸溪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苦练内功、做足功课,不断提高防汛抗旱应急救援能力,严格汛前检查、查漏补缺,加强应急储备;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狠抓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莫成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