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芦淞区选拔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6-01 13: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决赛现场。

红网综合讯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吸引更多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户芦淞、激发人才创业创新活力、构建产业创新发展格局,提升芦淞区就业创业整体水平5月2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芦淞区选拔赛决赛在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正式举行省就业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和芦淞区相关领导、创业导师、创投机构、企业代表、高校及媒体代表等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选手上台进行ppt路演。

创新组和创业组共12个入围项目进行了激烈的竞演角逐由创投机构代表、国家级创业导师、银行家、律师等多行业领域组成的5人评委组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审。最终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航空消防高压脉冲水射系统项目"和湖南泛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惠风机服务平台项目"分别斩获了创新组和创业组的一等奖。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表示芦淞区始终坚持政策为先、产业为本、服务为要,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区积极创业创新的精神风貌挖掘与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创新项目和创业团队,为企业搭建了展示舞台和成长通道激发了企业创业创新的潜力和活力。并强调了芦淞区今后要从围绕产业抓创新创业、围绕环境抓创新创业、围绕市场抓创新创业等三方面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工作期望更多有能力、有意愿、有梦想的创业者了解芦淞、选择芦淞、落户芦淞,充分发挥创业创新能力积极开展创业创新活动,奋力实现创业创新梦想。

各路演项目合影留念

本届赛事既是众多创业创新企业向前进的孵化器也是芦淞区创业创新秀力量的大阅兵。接下来芦淞区将继续搭建支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平台,通过项目交流展示、创业导师辅导、媒体宣传推介、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孵化等一系列"一条龙"服务为创业赋能,为创新喝彩!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