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将于6月底基本实现“组组通”公路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黄莎 编辑:杨伶霞 2020-06-04 09: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我市“组组通”公路目标正加快实现。截至5月底,全市已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625公里、25户以及100人以上自然村通水泥路563公里,分别为年度任务的93%和109%。

今年来,我市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督促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制定复工方案,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对县市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实行每天一调度,并成立了怀化市重要县乡道农村公路等提质改造项目复工复产联合党支部,切实帮助项目顺利复工复产。2月底,全市农村公路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复工率100%。

为全面加快通组道路建设步伐,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通组道路建设任务,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启动了“通组道路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对项目建设实行工期倒排、责任到岗到人,挂图式作战,形成“苦干、实干、快干”战时状态,确保百日大会战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按照省里部署,今年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总任务为1338公里,其中,提质改造669公里,25户以及100人以上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517公里,国有林场林区场部通硬化路152公里,6月底前将完成25户100人以上自然村通水泥建设任务,9月底前完成提质改造和林区道路建设任务。(记者 黄莎)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黄莎

编辑:杨伶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