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举行 陈文浩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6-06 07: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在常德市举行。

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实施生态强省战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自然生态更加优美。

建设美丽湖南,我们都是行动者。活动现场为18名“第二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颁奖。华菱湘钢、华电常德公司、常德经投集团等设置了活动分会场,展现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环保责任的担当与风采。来自14个市州的环保志愿者与现场全体观众共同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丽中国,锦绣潇湘,我们都是行动者。

副省长陈文浩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让我们齐心协力保护好三湘大地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携手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