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与中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会见于旭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秦舷 2020-06-09 16: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与中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会见于旭波并见证签约

6月9日上午,省政府与中粮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许达哲会见于旭波。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今天上午,省政府与中粮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粮食、油料、生猪、茶叶、酿酒、营养健康产学研协同创新、产业扶贫、优势特色农产品开发、城镇建设、金融服务等十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上述活动。

会见中,许达哲感谢中粮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六保”任务,抓紧抓实农业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好稳定粮食生产目标任务,确保粮食安全和重要副食品保供稳价。中粮集团与湖南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湘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粮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确保粮食质量安全、参与粮食收储、保障粮食和食品品质、促进农民增收、做优做强农业品牌、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对湖南给予支持,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湖南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不折不扣落实关于企业纾困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包括中粮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于旭波说,中粮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把自身专业优势与湖南良好的自然禀赋、优质农产品资源紧密结合,加大资源配置与整合力度,创新央企与地方融合发展模式,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国家粮食质量安全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