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永州督导时强调 做好洪涝灾害的预警防范与综合治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胡冲 2020-06-11 07: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沙兆华)6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永州市督导防汛抗灾工作,调研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对双牌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联点督查,并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

李殿勋一行先后与永州市、县主要负责同志会商防汛抗灾工作,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洞尾村,白芒营镇伍庵岭村、车下村和涔天河水库,察看受灾情况,了解灾区安置善后工作,检查防洪工程,还到江永县和冷水滩区,调研基层群众自治、矛盾纠纷化解与法院诉源治理、快警平台建设等工作。

李殿勋指出,永州当前防汛抗灾形势依然严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握“监测预警、全面排查、完善预案、强化调度、应急处置与救援善后”等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专群结合,用好科技与法治两种手段,履职担当,精准施策,尽力做好洪涝灾害的预警防范与综合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殿勋强调,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全面整改督查发现问题,确保如期打赢成建制消除绝对贫困的最后一仗。

李殿勋要求,要把握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标准,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大胆探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效举措,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