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暗访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时要求:确保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编辑:陈小婷 2020-06-11 08: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晚,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建办主任贺辉一行深入冷水滩区暗访“六城同创”工作。

贺辉一行首先来到嘉隆酒店,仔细查看了酒店“六城同创”工作的各类设施配置情况、酒店及酒店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随后来到名人网吧,发现楼道口存在烟头、槟榔渣等垃圾乱扔的情况,要求网吧老板切实做好卫生检查,及时清理。在金水湾广场,仔细查看了各商铺、特别是楼层卫生间的卫生情况,并抽查了志愿者服务台账和便民服务箱的配置情况。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存在的门诊大厅管理不到位、卫生间保洁不到位、前期交办的问题未得到及时处理等诸多问题提出了严肃的批评,要求限期整改。随后,暗访组一行来到永州火车站,实地查看了进出站口、公共卫生间、候车室、出租车停靠点等地的卫生保洁情况。

贺辉要求,要加强责任心,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及时整改。对暴露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确保得到切实解决。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