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充分运用督导成果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6-19 07: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充分运用督导成果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6月18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汇报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5月14日至23日,全省派出7个督导组深入14个市州,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的情况汇报。李殿勋对本次督导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大力推进以“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为内容的“六清”行动,重点抓好线索核查、破案攻坚、深挖彻查、行业整治、长效机制等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继续把“打伞破网”作为主攻重点,抓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全力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充分运用好督导成果,抓好情况通报和督促整改,进一步推进我省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加大对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人物、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向全社会彰显“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