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网丨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来源:新华网 编辑:翁子茜 2020-06-19 17: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6月19日上午,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100余家投资金融机构、386家展商、200余家采购商参与本次盛会。

(服务)(1)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6月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在观看湖南文旅产业发展介绍。

当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设六大主题展区,吸引全国3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1日。

(服务)(2)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6月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左)向工作人员咨询旅游产品。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服务)(3)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6月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右)在观看各地特产。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服务)(4)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6月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在观看景区宣传介绍。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服务)(5)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6月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在直播介绍湖南的文旅产品。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翁子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