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千人健康长跑宣传禁毒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卫红 编辑:张皎 2020-06-20 10: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0093205.jpg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健康长跑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在即将迎来“6.26”第33个国际禁毒日之际,20日上午,由桃江县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康跑步活动在桃江县城举行。来自桃江县禁毒委成员单位、15个乡镇干职工和志愿者、以及长跑爱好者近1400人参加,内容包括3公里体验跑、6公里欢乐跑和9公里健康跑三个类别。旨在通过健康跑步,向市民展示健康生活姿态,宣传禁毒知识,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彰显桃江县委县政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与坚强信心,携手共创全省禁毒示范县。

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黄劲发表讲话,他表示,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出席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伍令贤宣布桃江禁毒“6.26” 健康长跑活动开始。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主持活动。二级调研员、县禁毒协会会长龚卫山参加活动。

近年来,桃江县禁毒委员会以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为目标,重点推进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宣传教育、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禁毒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全县禁毒大格局逐步形成。2018年,在全省禁毒绩效考评中,被评为湖南省禁毒工作先进县,缉毒执法整体战果排名全市第一。2019年,桃江县民调综合得分全省提升15位,缉毒执法整体战果排名全市第二。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卫红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