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围绕两大工作目标 全面推进依法治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经纶 2020-06-23 07: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围绕两大工作目标 全面推进依法治省

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6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今年全国两会和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工作任务部署会精神,听取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工作运行和工作任务情况汇报,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李殿勋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法治工作机构要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全面依法治省具体工作中,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李殿勋强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按照“产权平等、交易公平、监管统一”三大原则,重塑法治化营商环境。实现社会高效能治理,需要我们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群众自治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法治建设为保障,大力推动社会治理创新,重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高效能治理两大目标,突出重塑法治化营商环境和重构社会治理新格局两个重点,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省委与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与全民守法“四篇文章”,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