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王祥斌汪丹 编辑:刘经纶 2020-06-24 08: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三年行动”加强火灾隐患整改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消防安全工作

6月23日上午,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在株洲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会上,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所在地政府负责人就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作表态发言。

陈飞强调,消防安全事关重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筑牢人民防线,持续推进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抓好消防安全的具体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善于发现问题、勇于直面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切实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要加强消防能力、消防通道、消防专业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消防安全服务职能向社区、学校、企业等有效延伸覆盖,守护好三湘大地人民安全。

会前,陈飞还在株洲市检查了国家挂牌督办的芦淞市场群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王祥斌汪丹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