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网丨“湘”聚云上投资兴业 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正式启幕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编辑:彭笑予 2020-07-01 10: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正式启幕,主体活动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专题活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推介会昨天上午在长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面向全球开放式网络直播。此次“沪洽周”聚焦湖南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当天举行的“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精心开发并发布了一批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四大类,总投资约1.8万亿。

人民网长沙6月30日电(匡滢)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正式启幕,主体活动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专题活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推介会昨天上午在长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面向全球开放式网络直播。

此次“沪洽周”聚焦湖南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当天举行的“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精心开发并发布了一批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四大类,总投资约1.8万亿。其中,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7个重大项目将进行集中“云签约”,总投资582.6亿元。

来自意大利菲亚特、英国石油公司、德国巴斯夫、德国西门子、德国大陆集团、日本三井物产、德国舍弗勒、泰国正大集团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强企业高层也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了“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

据悉,今年的“沪洽周”除了昨天的主体活动外,还将在长三角地区举办四场专题活动,精心策划和推出497个省级招商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四大类,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商贸物流、健康养老、现代农业等领域。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湖南的发展未来可期、当下可喜。” 湖南省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表示,湖南将一如既往地优化发展环境,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国内外企业来湘投资兴业,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