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大道西线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2020-07-04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潇湘大道西线即将投入使用。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近日,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湘江欢乐城基础设施二标段项目,潇湘大道西线道路工程正式竣工并顺利通过了竣工预验收,为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路网增添了一条南北大动脉。

据项目负责人胡键介绍,潇湘大道西线工程是湘江欢乐城配套路网组成部分,北起清风南路,往南止于巡抚路,全长1319米,设计路幅宽35米。道路下穿湘江女神公园,隧道是全线控制性工程,隧道主体结构为两幅分离式框架结构,左幅和右幅总长皆为280米,总宽度为39.4米,单幅隧道宽度为19.25米,由单向三个机动车道和一个非机动车道构成,设计车速为40千米/小时,为城市主干路。该条道路投入使用后,将给周边的市民和前来大王山旅游的游客带来极大的便利。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