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20年选拔选调生7月17日进行“云面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易巧君 编辑:李丽 2020-07-06 09: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5日讯 今天,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湖南省2020年选拔选调生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我省2020年面向国内高校选拔选调生面试定于7月17日举行,此次面试采取网上面试方式进行。

《通知》明确,面试分两批次进行,面试时长为15分钟。非“双一流高校”考生面试时间为7月17日10:00-10:15,“双一流高校”考生面试时间为7月17日15:00-15:15。考生需使用符合规定要求的笔记本电脑及移动端设备(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并登录在线面试系统参加面试。

面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因设备、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为保障网上面试顺利进行,《通知》指出,每位考生须参加7月14日和7月15日10:00的两次模拟测试。

对于因面试系统故障或考生所在地区大面积网络故障、停电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生未在规定时间登录系统参加面试的,《通知》也指出有“补救”方法:考生可在7月17日16:30前发送电子邮件(邮箱hnxdxznu@163.com,邮件标题为“申诉姓名身份证号”,内容为申诉具体原因)进行申诉,经认定可以补考的安排一次补考。

《通知》指出,网上面试完成后,由考官在封闭环境下对考生面试视频进行评分。7月底前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面试成绩。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网上面试及评分过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易巧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