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长沙直达湘潭仅需十几分钟 潇湘大道西线全线通车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杨雁霞 2020-07-06 14: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潇湘大道西线三标段顺利通过验收并放开交通。这标志着潇湘大道西线全线通车。7月5日上午,记者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星光路为出发点,开车体验通车后的潇湘大道西线,仅仅花费12分钟,记者便到达了湘潭九华经开区的富家路。

据了解,潇湘大道三段建设于2017年12月启动建设。项目北起巴溪大道,南至湘潭九华分界处,全长5.6公里,路幅宽度46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 / 小时,为城市主干道,总投资5.7亿元。

潇湘大道三段集堤防、道路、景观于一体,道路靠湘江一侧建有宽大的绿化带,其中绿道长5400米。道路与湘江西岸景观连为一体,成为了一条如诗如画的沿江都市绿色长廊。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