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尽锐出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曹雄 编辑:刘经纶 2020-07-09 08: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新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尽锐出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7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脱贫攻坚联点督查联系点——娄底市新化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普查准备情况。她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尽锐出战,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黄兰香先后来到大熊山林场金龙工区、西河镇双蹄村和三新村,详细了解当地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和“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深入扶贫车间调研,并走访看望陈小花、陈计书、王再贵等贫困户。她勉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劳动,趁党的好政策东风,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出脱贫致富的路子。

座谈会上,黄兰香充分肯定新化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并向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她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按照杜家毫书记在石门县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尽锐出战,推动优势兵力、优质资源向一线聚集,凝聚起奋力冲刺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问题排查到位、解决到位,全力杜绝“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硬伤”。要加强宣传引导,讲好扶贫故事,让广大贫困群众真切感受脱贫攻坚带来的实惠、给乡村带来的变化,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绝不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以高质量脱贫攻坚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曹雄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