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推出全市首个垃圾分类一体化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高芹 2020-07-10 09: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中联环境的母公司——盈峰环境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长沙高新区生活垃圾一体化项目,合同服务期三年,合同总金额近亿元,这也是长沙市第一个涵盖垃圾分类投、收、运、处全过程的垃圾分类一体化项目。

为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长沙高新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并积极探索在垃圾分类一体化领域的创新管理模式。

根据公告,该项目的实施范围包括长沙高新区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与运营,园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域“投、收、运”全过程体系建设与运营,园区智慧环卫系统建设与运营维护。

盈峰环境称,将努力把长沙高新区垃圾分类项目打造成长沙市、湖南省乃至全国的垃圾分类标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