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思想·新永州”理论微宣讲走进零陵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单建华 2020-07-10 17: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林思尧 段庭迁)日前,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永州”理论微宣讲系列活动走进零陵区开展录制。拍摄小组先后深入富家桥镇高贤村、黄田镇名山岭村、中山路小学、神仙岭小学等地,进行理论微宣讲实地拍摄。

在零陵区中山路小学,宣讲员眭梦佳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讲述了该区教育系统创新实施以“童心向党”“经典传承”“未来梦想”为主要内容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向日葵工程”,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主课堂作用,让千年古城零陵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宣讲员眭梦佳介绍说:“这个主题也是为了让每个孩子都出彩,童心向党梦想启航,激发他们爱党、敬党的一个思想,希望他们将来能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富家桥镇高贤村,另一名宣讲员蒋独立以“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来办”为主题,用“接地气”、“冒热气”的语言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传播新思想,打通党的理论政策延伸到基层的“最后一公里”。“零陵区党务、村务民主协商监督月例会制度推行以后,基层干部的工作效率提升了,老百姓的满意度增加了,让我们进一步践行和完善月例会制度,让老百姓更满意。”宣讲员蒋独立如此说道。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单建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