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区委书记王建勇到谭家塅村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7-08 19: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7月8日下午,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带队到庆云街道谭家塅村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喻华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林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易喜仁,区委办、区民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商粮局、庆云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走访老党员。

首先,王建勇一行来到谭家塅村党员代表黄国安、邓平凡家中走访,就“两委”班子运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开展调研座谈。

随后,在谭家塅村部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座谈会。会上,谭家塅村、庆云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谭家塅村基本情况、整顿工作进展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各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建勇对当前谭家塅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在全村开展一次大走访行动,确保每一户、每一名党员都要走访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分析原因,完善举措。对走访收集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深入分析,有针对性完善整顿措施。三是要进一步集思广益,明确项目。要在满足群众需要和财力实际的前提下,提升项目的可实施性。

王建勇表示,街道、村和各帮扶单位要紧密联系、通力配合,充分利用谭家塅村区划优势和自然禀赋,全力扭转不利局面,圆满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任务。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