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长杨晓江带队督查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回头看等工作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6-24 19: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4日下午,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带队督查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回头看、地灾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副区长姚艺、杜益区政协副主席(兼)、区水利局局长徐治江,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白关镇、枫溪街道办事处、凤溪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督查。


  杨晓江一行实地查看了枫溪街道农民新村、玉泉村关口山河、东山村淡家冲水库等地灾防治和防汛抗旱情况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回头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现场督查了老枫溪港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进展走访慰问了肖旺秀、李群娥等困难群众。

  期间,株洲市水利局局长彭良平也来到淡家冲水库应急抢险工程现场,对芦淞区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白关镇党委书记黄强及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回头看、地灾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和下步举措,杜益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晓江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巩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同时大疫之后要严防大灾,大汛之后要严防大旱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和侥幸思想,要提认识、明责任、快行动、强保障、浓氛围、严考核突出重点,狠抓短板弱项将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及险情治理等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