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7-01 20: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7月1日荷塘区组织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王利波、王顺安、文韶松、刘新华、陈柏文、朱福兴、杨忠亮、易海平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唐坚通报了"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1-5月工作完成情况及半年考核目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新华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交办;相关单位围绕工作任务依次做了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指出荷塘区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务必要捋清工作思路主动作为、严格督办按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明确职责,梳理问题针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时限要求、解决措施对标对标表认真抓好落实;要把握工作要求打牢工作基础。各部门要履行自身职责认真研究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抓好人员调度、业务协调和政策解释及各类矛盾的排处抓好具体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项目建设强势推进;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把准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好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