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邬凌云赴东山村走访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5-15 15: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8101544

座谈现场。

红网综合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整治工作,5月15日,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到仙庾镇东山村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文韶松余鹏参加调研。

邬凌云来到东山村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驻村干部就加强基层党建、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邬凌云指出东山村的发展离不开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决心、智慧和行动,接下来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结合此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整治工作,深入查摆基层党组织在思想认识、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在办好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项目、人居环境整治等每一件民生实事过程中,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驻村工作队要将改善民生为己任脚踏实地发挥作用,围绕今年区委的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村民的就业服务工作。区委区政府将为东山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希望干群齐心,让东山村面貌换新令村民的生活环境和品质都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东山村位于仙庾镇东部有支村两委干部6人,党总支有党员111人村级产业以花卉、苗木、油茶为主,东山村2019年度被授予荷塘区文明村、2018年被授予优秀基层党组织下阶段,仙庾镇按照区委部署结合按照市委组织部整顿软弱涣散组织“六个一”工作方法,紧扣“集体经济薄弱服务群众能力不强”等问题进行整顿,切实把基层基础做实。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