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毅:凝聚军民抗洪抢险强大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7-25 08: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冯毅在安化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

凝聚军民抗洪抢险强大合力

7月23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率工作组到安化县调研防汛工作。他强调,军地各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准备,努力形成军民携手防大洪、抗大汛、抢大险的强大合力。

冯毅一行听取了安化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柘溪水电站实地查看防汛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水情、工情,对水电站工作人员安心扎根偏远山区工作的精神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他们为电力渔业发展、防汛工作作出的贡献。

冯毅强调,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实做细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军地联动,构建军地信息共享、研判会商、快速反应和服务保障机制,努力形成军民携手防大洪、抗大汛、抢大险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汛预案和措施,加强预案演练,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资,加强监测预警、工程调度、巡查防守,强化应急物资靠前储备,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抓实集中轮训、常态备勤,当好抢险救灾主力军,做人民群众的坚实后盾。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