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永告“八一”前夕慰问区消防大队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7-29 18: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综合讯 7月29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天元区区长姚永告一行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天元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向消防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姚永告详细了解了消防员的工作、生活及训练情况,对消防员全力服务全区政治大局稳定,特别是在维护消防安全、抢险救援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消防员为维护新区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姚永告希望全体消防员时刻做好准备,在党和人民需要之时,拿出“打得赢,站得正”的精神品质,为推动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王旭、刘根平参与慰问。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