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北大!长沙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收件人是他!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宋芳 2020-08-14 16: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15时20分左右

家住长沙开福区的高三毕业生安博施

收到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这是今年长沙邮政送出的

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长沙地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随后将进入高峰期。长沙市邮政公司寄递事业副总经理何彦介绍,将开辟绿色通道,在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各环节精心安排部署,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迅速、准确、安全地投递到考生手中。

图片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冯启阳 摄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高考录取通知寄递服务工作更为严格。在做好防疫消杀和邮件污染防控的同时,要求第一时间投递并拍照上传签收联。安排专人对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进行跟踪,核查为异常信息邮件的必须第一顺位解决。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客服专线“11183”、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号或下载手机客户端等查询寄递状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