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路沙河大桥现雏形 年底实现主体完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高芹 2020-08-20 09: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实习生 谈文翥)19日,湘江路沙河大桥二期工程项目最后一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沙河大桥二期52根桩基全部施工完成,顺利实现阶段性工期目标。接下来,项目将由下部结构施工全面转入地上施工阶段,全力冲刺年底桥梁主体工程完工目标。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实现湘江路与沙河大桥主线顺接,极大改善望城区与开福区的交通环境,促进两区经济联系和发展。

湘江路沙河大桥二期项目位于开福区金霞片区,南起兴旺路,上跨在建的新港铁路专用线和规划的长重铁路专用线,北接沙河大桥一期工程主线桥梁预留口,线路总长1173.8米,规划路幅宽6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其中桥梁段810.5米,桥宽18米,为双向4车道。

记者了解到,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城发集团铁路站场迁建公司加大设备人员投入,采取三班倒全天候施工的作业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效保证了施工进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