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对集中化解房产办证问题再作部署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8-23 07: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全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殿勋指出,房地产办证困难,已成为全省信访突出问题之一,直接影响广大购房群众的切身利益,影响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影响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直面具体矛盾,有序破除风险,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集中化解。要善于作为,以足够的智慧策略与过硬的专业能力,分类操作、依法处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注重化解实效,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督办考核,确保专项行动效果达到预期。

李殿勋强调,要下决心建立长效机制,依靠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的两手并用,真正形成以“交房即交证”为标志的维护民众购房利益的长远机制安排,真正依靠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广大民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陈文浩指出,要锁定目标,落实责任,督办考核,通过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合力攻坚,进一步细化指导、分类操作、加快化解。要以工程质量与消防安全为重点,加大整改力度。要立足长效解决难题,深化“交房即交证”等各项改革,实现房地产开发、交易与办证的系统规范管理。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