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全民健康发展 顾秀莲来湘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刘良骏 2020-08-24 08: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我省考察。

省领导和老同志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张剑飞、刘莲玉、沈瑞庭、杨泰波、武吉海前往看望或出席相关活动、陪同考察。

在湘期间,顾秀莲出席了在长沙召开的“2020全民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璐、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参加论坛。该论坛旨在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通过与会专家学者探讨交流全民健康发展问题,助推健康产业发展,更加有效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论坛结束后,顾秀莲一行参观了湖南瓷茶艺术创新展,详细了解湖南瓷器文化和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创新情况。

顾秀莲一行还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进行考察,实地了解学校历史变迁、毛泽东求学与工作经历,以及近年来第一师范在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传播、教育综合创新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顾秀莲指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高高飘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为边远地区和贫困山区输送宝贵的教师资源。

在湘期间,顾秀莲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关工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湖南省关工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省“五老”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敬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