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飞录取率位列全国海军青少年航校之首 湘潭县一中获海军表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9-06 07: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上午,海军青少年航校招飞录取颁奖仪式在湘潭县一中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丁毅,副省长吴桂英,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等出席。

为适应海军建设发展需要,自2015年开始,海军依托优质普通高中组建海军航空实验班,并授予承办学校为“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7年9月,湘潭县一中成功承办湖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今年,该校首届海航班23名学生、普通毕业班3名学生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招飞录取率居全国海军青少年航校之首。

丁毅向湘潭县一中颁发奖励金,并对我省在海军航校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青少年航校是军民团结共建的有效载体,热切期盼并诚挚欢迎更多有志有为的湖湘才俊加入蓝色方阵,积极投身海军建设,在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伟大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同时,海军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多措并举抓好青少年航校建设。

吴桂英表示,湖南是红色沃土、兵员大省,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创新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为富国强军贡献湖南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