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贺威 编辑:肖拓 2020-09-07 19: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党校校长乌兰出席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并讲话。通讯员 摄)

9月7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乌兰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理论学习,当前特别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思想武器。

乌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鲜明时代特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我国发展历史方位的新变化、党和国家事业面临的新任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乌兰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崇高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浇灌理想、滋养信念,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优良作风,多办为民实事,以人民至上的为民爱民情怀努力增进人民福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省委党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在提高办学质量、推进从严治校、改进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厅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10个主体班学员以及省委党校师生代表参加。

[责编:张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贺威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