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出席岳麓峰会嘉宾代表 共商合作大计 共谋发展大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2020-09-08 08: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卢山,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等来长出席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的嘉宾代表。

胡衡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6年前的2014互联网岳麓峰会,为长沙播下了互联网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的种子。6年来,长沙全力提供阳光、雨露和土壤,互联网产业连续多年高速增长,数字经济得到长足发展。今天,长沙大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持续推动“软件业再出发”,为“三智一芯”全面赋能,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这都离不开各位互联网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的全力支持、共同呵护。

与会嘉宾表示,岳麓峰会是国内互联网行业思想碰撞、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长沙的创新、开放、包容,让这座城市的互联网生态不断丰富完善,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大量涌现。真诚期待与长沙加强对接、深化合作,进一步增强在长项目布局和投入力度。

会见前,胡衡华见证了“软件产业再出发”腾讯专场签约活动,腾讯智慧教育唯一全国运营平台正式落地长沙,腾讯云计算(长沙)研发中心同步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