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杰 编辑:姜姿 2020-09-08 08: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上午,临澧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委书记陈章杰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主持会议。

1G6A2493_副本_副本.jpg

临澧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育汇报片《嬗变·成长·精进》。会议表彰了全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现场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教学能手”“最美乡村教师”代表颁奖。陈章杰为教育系统颁发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雷华清、胡金初、苏相庆、刘海英四名教师依次上台作典型发言。

1G6A251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全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开创了均衡发展、立德树人、队伍建设、教育改革、服务大局五个崭新局面。

陈章杰代表中共临澧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章杰强调,要保持工作定力,不断强化临澧教育新担当;要提升队伍能力,激活发展临澧教育新动能;要激活内生动力,全面树立临澧教育新形象;要凝聚工作合力,同心书写临澧教育新篇章。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实现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副书记丁克刚宣读表彰通报。县领导李颖、汪年生、于乾华、陈清、夏妍枝参加会议。(临澧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杰)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