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洗“霸王脚”刷厕所抵账 此前多次恶意消费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马丽红 2020-09-09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洗“霸王脚”刷厕所抵账

足浴店消费1200余元称没钱买单,此前多次恶意消费;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jpg

前些天,株洲一家足浴店,冯某刷厕所抵账。视频截图

前些天,株洲的一家足浴店内来了一名顾客,进店就要“明星足浴技师”洗脚,在洗脚过程中,还频频要求加钟,最终洗了6个多小时,消费1200余元。

当天傍晚在大厅结账时,该男子直接跪在地上,一边自扇耳光一边说:“我身无分文,实在没钱买单。”足浴店负责人实在没有办法,只好让他刷厕所抵账。潇湘晨报记者采访了足浴店负责人陈女士,请她讲述了这离奇的一幕。

潇湘晨报记者 满延坤 实习生 饶宇轩 长沙报道

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介绍,一足浴店内,一名男子跪在大厅的地上,扇着自己的耳光,边扇边说:“我没钱结账,你们让我做什么都可以。”随后,男子被要求刷起了店内的厕所。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男子在足浴店一共消费了多少钱,为什么会说自己没钱结账,最后又去刷厕所呢?这一切,还得从事发当天8月12日中午说起。

选明星技师,加钟5次

据该足浴店负责人陈女士回忆,当天中午12时25分左右,店内进来了一名男子,对方穿着一套黑色短衣短裤,中等身材,皮肤很白。“他径直走了进来,不做声,也没有换鞋,就打算上楼。”

当时大厅一共有3人,除了陈女士外,还有一名客服和一名收银员。“我们问他是打算洗脚还是按摩,他回答得含含糊糊,最后说‘洗脚吧’。”此时,虽然陈女士心中有所怀疑,但她没有说什么。随后,收银员带着这名男子上了三楼的包厢。“他选了明星足浴技师,这在我们店里是属于比较贵的价位,套餐时长80分钟,一共209元。”陈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该足浴店可以“加钟”,即在套餐结束后,顾客还可以继续加时间,每加一次钟可继续享受1小时的洗脚服务。当天下午,该男子在消费完80分钟的套餐后,又连续加了5次钟,一共消费了1200余元。

陈女士告诉记者,据当时为其洗脚的技师反映,该男子进包厢之后,一举一动都表现得很像有钱人,在后面的消费中,每次时间还没到,他就要求“加钟”。面对技师“为什么时间还没到,又要加钟”的询问,该男子声称:“我之前去过很多次足浴店,每次都消费一两千块钱。”

下跪自扇耳光说付不起钱

当天下午6时30分左右,该男子结束消费,来到足浴店大厅。此时,下了班的陈女士正在大厅的沙发上休息,她听到前台那边传来嘈杂声,走过去一看发现,面前站着的这名男子,正是中午时分前来足浴店、一下午消费了6个钟的人。

“我当时询问了另一名负责人,才知道原来他说自己没钱,手机也掉在了朋友的车上,我们让他给我们留个他朋友的电话号码,他也含糊不清,说不出来。”陈女士说,不仅如此,这名男子连身份证号也讲不出来。随后,足浴店的第一负责人来到现场,对该男子说:“你洗一次两次就算了,一下洗6个钟,我也不好办啊。”

随后发生的一幕,让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他直接跪在了大厅的地上,自己扇自己耳光,边扇边说自己身无分文,没钱买单。”陈女士告诉记者,最后几位负责人看这名男子实在可怜,就让他去刷刷厕所,做做卫生,以此来抵消下午的消费。男子刷了一会儿厕所后,陈女士等人就让他离开了。

“完全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陈女士说,男子皮肤很白,穿得也干干净净,看起来不像是没钱付账的人。可之后发生的事,让陈女士意想不到。

在6家足浴店消费不付账

8月14日上午,男子再度来到这家足浴店内,并与陈女士见了面。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他的身边多了派出所的民警。原来,该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民警抓获,此次他在民警的带领下前来足浴店,正是为了了解之前的情况。

经审讯,该男子姓冯,益阳人,今年30岁。“冯某没有工作,一直处于无业状态,本人也怕辛苦,不想务工。”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张俊告诉记者,冯某来到株洲后,由于没有经济能力,动起了歪脑筋。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足浴店作为自己的目标,张俊称,这是因为对于冯某来说,足浴店是一个既能过夜又能享受的好地方。

经查,从今年6月开始,冯某采用相同伎俩,在株洲6家足浴店恶意消费且不付账,总金额近万元。“他自己被抓之后还挺后悔的,说‘不应该一味贪图享受而不工作’。”张俊说。

目前,冯某已被株洲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