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湘潭专场举行 陈飞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杨雁霞 2020-09-10 09: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8日下午,以“工业互联 智造莲城”为主题的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湘潭专场在长沙举行,副省长陈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湘潭市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有力促进了工业转型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已培育国家级智造项目示范1个、省级示范项目13个、市级示范项目50个,完成“上云”的中小企业2.1万家,完成企业上平台400余家。

湘潭市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状况和发展优势、未来发展趋势。湘潭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特别是发挥10多万大学生的优势,从“云、芯、智、康”等方面发力,全面加强工业互联网在湘潭的运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活动现场,华菱湘钢、中电互联、威胜电气等9个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项目现场签约。随后,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活动相继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等专家、学者就工业互联网产业现状、互联网应用等议题进行演讲和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