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了!"网络安全微视频网络评选"投票通道开启,你喜欢哪个?

来源:网信湖南 编辑:李丽 2020-09-15 16: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网络安全微视频网络评选"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点赞吧

为加强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统一部署,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相关部门,9月14日至9月2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南活动

作为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的"网络安全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于8月20日正式启动,截至9月10日,共收到全国多地社会各界报送的微视频作品158件,作品形式多样,既有动画作品,也有情景短剧,纪实影像等作品。通过组委会的初步筛选,共有36件作品进入网络投票与展示环节。

PART 01 投票时间

2020年9月14日12:00—20日12:00

PART 02 投票方式

扫描 “网信湖南”或“湖南微政务” 微信公众号二微码,关注并在功能菜单中点击“网安周—网络安全视频评选”即可参与。

PART 03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为一个或者多个作品点赞,最多点赞10次。

PART 04 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8名:奖金1000元

PART 05 特别说明

为保障本次评选活动正常有序进行,活动组委会将针对恶意刷票行为,采取电话警告、票数清零及取消参评资格等措施。

PART 06 注意事项

①所有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还;

②作品如存在侵犯版权、姓名权、隐私权、名誉权等问题,均由参赛作者自行负责;

③作品如存在抄袭、剽窃等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来源:网信湖南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