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许琳 编辑:张俊 2020-09-15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主题宣教活动现场。

2.jpg

民警给同学们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红网时刻株洲9月16日讯(通讯员 许琳)9月14日下午,株洲市天元区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天元交警大队走进天元小学,开展秋季开学季“交通安全进校园”暨“集中整治顽瘴痼疾 将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主题宣教活动,给同学们送上贴心的交通安全大礼包。

当天下午3点半,天元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灿晖带领民警、辅警来到天元小学的录播教室,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播放生动有趣的宣传警示教育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向二年级50余名同学普及“一盔一带”安全常识,引导他们从我做起,坚决做到过马路走斑马线、骑乘车辆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不乘坐饮酒人员驾驶的车辆等。引导树立正确的安全出行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一名合格的交通文明参与者。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让文明安全出行理念根植于心。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许琳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