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好兄弟同桌聚餐 酒驾先后被查又相聚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2020-09-15 18: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民警夜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查严管态势,助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株洲荷塘交警大队认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动,9月15日凌晨,大队二中队再次组织酒驾整治,查获了8起酒驾,2起醉驾。

9月15日凌晨开始,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在辖区设卡进行夜查酒驾行动。凌晨1时10分左右,一辆小车驶入检查点,民警将车辆拦停后,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43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紧接着,同一地点又一名男子驾驶的小车也被民警拦停,民警检查随车证件时,发现驾驶员满脸通红,经检测酒精含量为37mg/100ml,也属于酒后驾驶。没等一会,相继又有一辆小车驾驶员酒精含量达到46mg/100ml被查。此时,三名驾驶员在一旁等候接受处罚的时候竟聊起了天。

原来,他们三个是朋友,相约一起吃的夜宵,席间都喝了啤酒,三人自认为喝得不多没什么大碍,又觉得凌晨不得有交警查酒驾,抱着侥幸心理一起驾车回家,没想到在路上就遇到交警设卡查车,被逮个正着。

荷塘交警表示,还将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的高压整治,开展精准路面查缉,强化对酒驾曝光机制。并提醒各位驾驶员,开车在外要注意行车安全,远离酒后驾驶,才能远离交通事故。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