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8日鸣锣开战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 颜 洪 龚政 编辑:张俊 2020-09-16 1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6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龚政)记者从株洲市科技局获悉,由株洲市科学技术局和芦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新芦淞杯”第五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将于9月18日在希尔顿酒店举行。现场将有12家企业携硬核科技强势登上决赛舞台,共展科技风采。

8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分别在芦淞区、高新区和经开区等地分4场12组举办了行业半决赛,经专家评审、尽职调查等环节,“广域持久监测系统”等31个项目晋级,其中12家企业参加总决赛路演。

决赛采用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参赛企业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企业答辩4分钟。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分,选手最终成绩按照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终成绩。

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全市性创新创业赛事,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通过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企业创新服务平台,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大赛上对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下承接企业培育和项目孵化。它是目前株洲市规格最高、规格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

2016年至今,株洲市已成功举办四届,共吸引762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省内外30多家创投机构、80多名投资人参与赛事评审,帮助参赛企业获得创业投资近亿元;培训创业者3000多人次,100多个企业和创业者被媒体推介,56个企业和团队在国家、省行业总决赛中获奖,获市级以上财政支持达1000多万元。大赛为创业者对接金融资本、提供创业服务、补助研发支出、加强宣传展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附件:总决赛和颁奖仪式通知

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路演和颁奖仪式通知.pdf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 颜 洪 龚政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