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0-09-16 16: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邀请了衡阳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刘果作《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刘果从《条例》的制定背景和过程、地位和作用、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机构编制工作,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指出,要内化于心,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外践于行,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固化于制,在制度保障上下功夫,结合贯彻执行《条例》,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工作制度,确保全区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决策程序符合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总方针、总要求。(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