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会见李政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刘经纶 2020-09-17 07: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

乌兰说,今年以来,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湘台两地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合作密切,一大批台企在湘发展态势良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抓好中央和我省系列惠台政策措施落细落地,为台商台胞投资湖南、融入湖南提供更优的环境。希望全国台企联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湘台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政宏说,台企联将抓住大陆和湖南发展的机遇,推动广大台商台企来湘投资兴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