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行创文巩卫常态化管理动员大会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欧阳桂 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9-17 09: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上午,桂阳县在欧阳海广场召开创文巩卫常态化管理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彭生智出席并强调,要下定战之必胜的大决心,掀起全民创建的大热潮,拿出分毫必争的大行动,强化舍我其谁的大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黄力主持会议。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久正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餐饮协会代表、市民代表分别宣读了行业文明倡议书、文明行为倡议书。

彭生智强调,要下定战之必胜的大决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县近百万人民的美好夙愿。全县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雄心、不变的初心全力攻坚,确保桂阳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要掀起全民创建的大热潮。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巩卫常态化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的全民创建思想,努力形成“人人争做主人翁、人人都是软环境”的良好氛围,让文明成为桂阳最美的风景、最美的底色。

要拿出分毫必争的大行动。对照标准要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欠什么、干什么”的原则,全面深入查找问题;要建立常态化机制,让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让群众看到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创文巩卫成果。

要强化舍我其谁的大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上阵,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一线、分片包干,克服松劲情绪,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随后,彭生智宣布桂阳县创文巩卫常态化管理、全民爱国卫生大运动全面启动。

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县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城区学校主要负责人,社区及志愿者市民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动员大会。(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欧阳桂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欧阳桂 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