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公路治超工作现场办公会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20-09-17 17: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召开公路治超工作现场办公会.jpg

办公会现场。

9月16日,新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肇晖,副县长戴哲建、刘山鸣率县整治办、交通、交警、运管、治超站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治超工作现场办公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伟成陪同参加。

当天,杨肇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邵县巨口铺镇鸿程采石场和巨口铺镇宏胜搅拌站,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如远程治超监控视频有没有装好,货运车辆的过磅台账做得是否详实……。这两家企业是该县年货运量20万吨以上的重点货物源头企业,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严格按照整治要求,做到了台账明晰、监管到位,无任何出货车辆超限超载。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和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治超工作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就如何解决治超困难和难题纷纷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杨肇晖指出,目前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已到攻坚时期,治超工作是其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完成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要以治理效果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联合执法,将全县普通公路货车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要以迎接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安排治超视频监控建设资金,迅速补齐短板和弱项,下大力气,花大工夫,抓好路面站点联合执法、货运和车辆源头管控,确保完成省、市、县的工作目标任务。(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