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洪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卿 编辑:陈小婷 2020-09-19 08: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至16日,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率队赴广东省肇庆、江门、深圳等地开展商务考察活动。朱洪武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华侨城集团、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市青橙资本股权投资管理股份公司、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拜访了省政府驻深办事处,看望了永州在粤商会负责人。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

在深圳期间,朱洪武专程拜访了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对省政府驻深办一直以来给予永州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政府驻深办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永州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方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在华侨城集团,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华介绍了华侨城四代旅游项目情况,对永州市支持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抓紧建设,按期开业。朱洪武表示,永州旅游资源丰富,希望能借助华侨城深耕旅游多年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促进永州旅游资源整合,深化双方合作内容,提升永州旅游品质。

在粤期间,朱洪武一行围绕电子信息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园区)。朱洪武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永州市今年重点打造的十条产业链之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要从建立产业集群、打造专业园区着手,做好电子信息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引进产业链相关企业,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际成效。

在实地参观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后,朱洪武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智慧经济、智慧管理、智慧生活上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合作,在数据应用上结合地方实际,抓好应急安全治理体系、政务服务体系、环保体系等数据应用领域建设,为永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卿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