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丨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畅 编辑:陈加宁 2020-09-20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19日开赛,当天进行了男、女单打预选赛首轮对决。

新华社长沙9月19日电(记者谭畅)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19日开赛,当天进行了男、女单打预选赛首轮对决。

19日的比赛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进行,预选赛男、女前16号种子中各有12名、11名选手晋级预选赛下一轮。男子方面,预选赛男单头号种子李义可直落两盘,以两个6:3战胜罗元翔。2号种子郑展遭爆冷出局。女子方面,CTA1000安宁站女双冠军得主朱皑雯2:0战胜蔡佳荷,20日将与预选赛女单头号种子艾提牙古丽·艾西热甫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据了解,20日上午,本次比赛男、女单打预选赛将继续进行。紧随其后,男、女单打正赛将正式打响,李喆、孙发京、何叶聪、朱琳、韩馨蕴、张择等知名球员将亮相。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畅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